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發現,蘑菇和綠茶有助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據法新社報道,澳大利亞西澳大學研究人員對中國杭州市2018名女性(其中一半是乳腺癌患者)的飲食進行調查後得出這一結論。研究人員稱,中國女性患乳腺癌的比例隻是發達國家女性的五分之一,這與中國女性常吃蘑菇有關。即使每天隻吃10克蘑菇也會有益,而且新鮮蘑菇和幹蘑菇的效果是一樣的。如果既吃蘑菇又喝綠茶,則..."/>

tft每日頭條

 > 健康

 > 蘑菇和綠茶有助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

蘑菇和綠茶有助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

健康 更新时间:2026-08-16 06:41:53

  id="article_content">

  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發現,蘑菇和綠茶有助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風險。

  據法新社報道,澳大利亞西澳大學研究人員對中國杭州市2018名女性(其中一半是乳腺癌患者)的飲食進行調查後得出這一結論。

  研究人員稱,中國女性患乳腺癌的比例隻是發達國家女性的五分之一,這與中國女性常吃蘑菇有關。即使每天隻吃10克蘑菇也會有益,而且新鮮蘑菇和幹蘑菇的效果是一樣的。如果既吃蘑菇又喝綠茶,則可進一步降低乳腺癌的風險。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查看全部

相关健康资讯推荐

热门健康资讯推荐

网友关注

Copyright 2023-2026 - www.tft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