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亂性的事情聽的多了,到底該如何處理呢?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網友疑問:
我和女友在一起4年,大學開始,感情很好。
一天,我和哥們出去喝酒,酒後和另一個女人發生了關系。事後,我覺得對不起她,就向她坦白請求原諒。但這樣深深傷害了她。現在的她很絕情,好象沒有挽救的希望。怎麼辦?難道人真的需要善意謊言?
老師答疑:
你這種人是從幼稚園出來的,做事不經大腦,闖了禍又指望有人幫你擦屁股。但就算肯用心,有些事情也抹不掉啊。
一夜情,不讓你玩,你偏偏很好奇;讓你玩,你良心又過不去。OK,做了就做了,内疚的滋味确實不好受。然而,你既然拍拖,就有責任保護自己的女人,讓她快樂,不要制造事端叫她難過。愧疚自己承擔,局面自行收拾。這件事就算是個毒瘤,你也要獨吞下去;就算憋到腸穿肚爛,你去找心理醫生,也不要跑去煩她。這樣才有資格做男人。
但你一邊制造垃圾,一邊将垃圾倒到女友身上,貌似負荊請罪,實際上是逼她分擔你的罪惡感,逼她陪你難過,甚至比你更傷心——你一個人衰就算啦,為什麼非要拖無辜者下水?一定要人陪,你才有勇氣面對内疚。說你是個baby,一點不冤枉吧?
朋友的3歲小子,一天好奇去掐小貓脖子,沒幾下,可憐的小貓就死了。小家夥号啕大哭:“我不想小貓死……媽媽救醒它……嗚嗚嗚……媽媽救醒它……”
每天我收到大量來信,一些所謂“成年男人”,包括你,頭腦都與3歲小子無異。他們說——
從不隐瞞自己另有選擇,但N個之後才明白她最好,但她卻心灰意冷,怎麼辦?
她本來就不主動,一次我随口罵了她,現在她不理我了!
一直以為她會等待,誰料她說厭倦無希望的愛情,早就愛上别人,是我不關心她才後知後覺,天哪,我不想失去她!
女人到手就不當一回事,沒了,你就知道“愛”了,就跑來喊了:“我不想失去愛情啊……周公子救醒它……周公子救醒它吧!”
我隻能說,小貓死了。你喊救命也沒用。下次你最好記住,喜歡小貓,就必須用心飼養,好好珍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