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每日頭條

 > 圖文

 > 然後我就回來了英文怎麼說

然後我就回來了英文怎麼說

圖文 更新时间:2025-01-10 09:41:15

收回說錯的話 take sth. back

take sth. back “收回說錯的話”,指承認說的話是錯誤的,或者不應該說這些話

英語解釋為to admit you were wrong to say something。

I've said a lot of things I wish I could take back but I can't.

我說過讓我很多追悔莫及的話。

I take it back. She is perfect. But I guess that's the real circle of life.

我收回剛才的話,她很完美,但是我想這才是生命真正的輪回。《摩登家庭》

然後我就回來了英文怎麼說(我收回剛才的話)1

其他

1

take sth. back還表示“退回(不合适的貨物、衣服等)”

Fine, I'll take them back.

好吧,我去把它們都退掉。

The dress doesn't fit, I'll take it back.

這件連衣裙不合适,我準備退掉。

2

(1) take sb. back “使某人回想起,使某人回憶起”

英語解釋為to make you remember a time in the past。

(2) take sb. back to sth. “使某人回想起……”

I think maybe being on a college campus took me back.

回到大學校園可能讓我想起了過去。

That takes me back to the delivery room.

這讓我想起了在産房的時候。

收回前言 eat one's words

(1) eat one's words “承認自己說錯了話,收回前言”

英語解釋為to admit that what you said was wrong。

(2) 注意:eat one's words不是“食言”的意思!

Well, I had to eat my words.

好吧,我不得不收回前言。

She did well on her exams, and made him eat his words.

她考得很好,讓他承認自己說錯了話。

其他

(1) keep a promise “信守諾言”

(2) break a promise “食言”

He said he wouldn't tell anyone, and he kept his promise.

他說他不會告訴任何人,他也做到了。

She said he would come back. But he broke his promise.

她說她會回來的,卻食言了。

,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查看全部

相关圖文资讯推荐

热门圖文资讯推荐

网友关注

Copyright 2023-2025 - www.tft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