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
我們無能為力
隻能通過美食
溫暖自己胃
慰藉孤單在寒風中的脆弱的心靈
今天教大家各種英文中有關吃的說法:
pig out 狼吞虎咽、大吃特吃
eg:Would you like to pig out with us tonight?
今晚想不想跟我們一起去胡吃海喝一頓?
be on a hunger strike 絕食
be on a diet 節食
swallow 吞咽
grab a bite 随便吃幾口墊墊肚子
eg:Let's grab a bite before we go.
走之前咱們先趕緊墊墊肚子吧!
eat out 上館子吃、出去吃飯、外出就餐
It's a good idea to eat out once in a while.
隔段時間在外面吃一頓真不錯。
eat in 在家吃飯
Are you going to eat in or eat out?
你今天打算在家吃飯還是在飯館吃飯?
eat like a bird 吃得很少
She always eats like a bird in order to keep a slender figure.
女孩子們吃的很少,為的是保持苗條的身材。
Just one more bite.
再多吃一口。
eg:Wow, you eat like a horse. 哇,你真能吃。
I'm very hungry. 我餓極了。
A big eater. 食量極大的人。
You eat very little. 你吃得真少啊。
Eat like a bird. 吃得極少。
Don't be so fussy about your food. 你别那麼挑食。
其實我們課本上學到的英文,都太應試,要想真正學好英文,像一個native speaker一樣說英語,就得學習地道實用的日常生活英語。想第一時間獲取這些文章,關注廣州環球雅思學校官方烤鴨部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