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型1 A poorly written statement of purpose can jeopardize and delay your application process.
一份寫得很差的個人陳述可能會危及和拖延你的申請過程。
jeopardize危害。會給人比較誇張的印象,所以最好不要用在小事上。同義詞,如put it at risk(變成危險的狀态)的說法也能使用。發音是/ˈdʒepədaɪz/, je後面的o注意不要發音。
delay相似的表達,如:“交替做,接力,中斷”是動詞relay,late 是形容詞“慢的,遲到的”。delay多以被動形式使用。如:
I was late for school.(我遲到了。)
The train was delayed. (列車延遲了。)
Smoking cigarettes can jeopardizeyour health.
吸煙會危害你的健康。
House dust can jeopardize your respiralory health.
室内灰塵會危害你的呼吸健康。
Alcohol candelay your recovery.
酒精會延遲你的康複。
Corruption can delay economic deveIopment.
腐敗可以延緩經濟發展。
Lying will jeopardize your relationships.
說謊會危及你們的關系。
句型2 Even with caution, the Internet does more harm than good to toddlers.
即使小心謹慎,互聯網對幼兒的危害還是大于益處。
even with…即使有…後面通常加為了緩和後續效果的内容。
does more harm than good to sb/sth 對某人/事弊大于利邏輯上通常是對壞事展開時使用的表達,但也有好事。對與自己相反的意見也要表示一定的理解,然後用來表示自己主張的根據。
Even with the professor's help, I could not got the job.
即使有教授的幫助,我也沒能得到那份工作。
Even with you, I cannot find happiness.
即使和你在一起,我也找不到幸福。
…does more harm than good to the school.
…對學校的壞處大于好處。
Increasing tuition 增加學費
Changing the course requirements 改變課程安排
Building a newlibrary 修建新圖書館
…does more harm than good to society.
...對社會的弊大于利。
Too much taxation 太多賦稅
Too much regulation 太多管理
Too many cars 太多汽車
句型3 My company's resources are not enough to complete the task.
我公司的資源不足以完成這項任務。
not enough 不足夠這句話可以用于對不能做的事情列舉具體的理由。在上面的句子可以用于回答公司沒能完成那個任務,其原因是什麼。
complete 完成後接解釋或完成的事情,如I completed my English homework.(完成英語作業)。如果後接本身沒有結束的如English等的話,因為when I complete English非常不協調,所以用master(學會,使用自如)代替complete,變為when I master English。
,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