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馬上到來,電影的拍片也都出來了,但是為什麼空天獵的拍片這麼差呢
不僅拍片不好,我記得空天獵是3D的,為啥電影院上映了卻都是2D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喵:請你們不要強奸我的靈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