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k英語口語頭條号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盜用,違權必究。
【↓ 收聽音頻,學習實用口語&地道發音技巧!】
如因手機端不支持,看不到音頻的小夥伴,請在本文評論區獲取其他音頻收聽方式~
上期内容我們學習了客房點餐必備口語:“房間号”英語怎麼說?學會客房點餐必備口語,不會餓肚子 (點擊文章鍊接可複習文章和音頻),本期内容繼續學習一下關于訂餐服務的費用問題,英語該怎麼溝通呢?
送餐人員推着小車來送食物,首先他們會禮貌的敲門,然後對我們說:
Room service, may I come in?
這時我們說一聲“Come in, please.請進”就可以了。
【對話老師會讀兩遍,常速版可以練習聽力,慢速版大家可以試着和老師一起跟讀。】
A:Here is the food you ordered.
這是您點的食物。
B:Thank you very much. Just put them on the table over there.
非常感謝。放在那邊桌子上就行了。
A:There is 10% extra service charge for room service. The total is $38.5. How are going to pay?
客房送餐服務加收10%的服務費。總計是38.5美元。您準備怎麼結賬?
· 帶小數點的金額怎麼讀?
$38.50:thirty-eight fifty dollars
$38.05:thirty-eight five dollars
【記得點擊音頻,收聽老師的發音示範哦!】
ViTalk英語口語頭條号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盜用,違權必究。
B:Can I charge it to the room?
可以算在我的房費中嗎?
A:Sure. Please fill in your room number, and sign at the bottom.
當然。請填寫您的房間号,并在底部簽名。
B:Okay, there you go.
好,(填好了)給你。
A :We will collect the plates when you finish. Hope you enjoy.
您用完餐後我們會來收餐具。祝您用餐愉快。
B:Thank you.
謝謝。
未領取專欄配套學習資料包會影響正常上課,已購專欄的小夥伴們請在ViTalk的頭條主頁回複關鍵詞“訓練營”三個字領取學習資料!如有其他疑問也可以給我們留言!
但是呢,也有一些特殊情況,就是可能不允許“簽單”,送餐人員就會說:
Sorry, I'm afraid you can't sign the bill here, cash only, please.
抱歉,我們這裡不能簽單,隻收現金。
如果手裡沒有正好的零錢,就可以說:
Would you please come here after an hour and bring the changes in passing?
1小時以後你來(取餐具)時順便把零錢帶來吧。
思考題當你給客房服務打電話接通後,對方說:
“Good morning, Room Service. May I help you? ”,你想要點一份早餐,包括面包、煎蛋和一杯咖啡,該怎麼表達,才能讓對方送到你的房間?
期待你的留言!
喜歡本期内容,點贊、轉發或分享都是鼓勵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随手給我們加油吧!,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