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每日頭條

 > 知識

 > 小王子精華句子英文

小王子精華句子英文

知識 更新时间:2025-04-17 08:11:40

  《小王子》中淨化心靈的優美英文句子

  今天讀完了英文版的《小王子》,感受到一種莫名的思緒,不知是悲哀還是反思。二十多年前讀過中文版,當時了解到它是世界名著,所以就買了一本,但沒有像今天這樣有感覺。與其這是一本寫給兒童的書,倒不如是寫給成年人的書。年歲越大,人生的感悟就越深,而《小王子》的閱讀恰恰認證了這個道理。

  小王子來自一個非常小的行星,他為了尋找心中的玫瑰,來到地球上的非洲沙漠而與因飛機故障落在沙漠上的“我”相遇,在七天的交往中,小王子講述了自己的故事。每個故事後面似乎都有一些隐含的東西,隻有自己品讀才會理解其寓意。

  小王子精華句子英文(小王子中淨化心靈的優美英文句子)(1)

  這裡摘錄幾個優美的句子,隻有細細體會才能感同身受。

  All grown-ups were first children,but few of them remember it.

  所有的成年人都曾是孩子,但很少有人記得。

  I did not understand anything! I should have judged her on the acts and not the words.

  我什麼都不懂! 我應該根據她做什麼而不是說什麼來判斷她。

  小王子精華句子英文(小王子中淨化心靈的優美英文句子)(2)

  If I ordered a general to change into a sea-bird, and if the general did not obey, it would not be the general’s fault. It would be my fault.

  如果我下令讓将軍變成海鳥,而他不從,那不是他的錯,而是我的錯。

  We must demand of each one what each one can give.

  我們能向每一個人索要的是他們所能給予的。

  It is much more difficult to judge oneself than to judge others.

  判斷自己要比判斷别人難得多。

  I thought myself rich with a single flower, and I possess only an ordinary rose. 我隻擁有一朵普通的玫瑰,我覺得自己很富有。

  小王子精華句子英文(小王子中淨化心靈的優美英文句子)(3)

  If you tame me, we will need one another. You will be unique in the world for me.

  如果你馴服了我,我們就會彼此需要。 你對我來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I will look at you from the corner of your eye and you will not say anything. Language is a source of misunderstanding.

  我會從你的眼角注視着你,你什麼也不說。 語言是誤解的根源。

  If you come at four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at three o’clock I shall begin to be happy.

  如果你下午四點鐘過來,那麼三點鐘我就開始快樂。

  Go and see the roses again.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yours is unique in the world.

  去見你的玫瑰,你會明白你的玫瑰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小王子精華句子英文(小王子中淨化心靈的優美英文句子)(4)

  One sees only with the heart.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隻有用心靈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質,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看不見的。

  It’s the time you lost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當你失去玫瑰才使玫瑰如此重要。

  小王子精華句子英文(小王子中淨化心靈的優美英文句子)(5)

  You become responsible forever for what you have tamed. You’re responsible for your rose.

  一旦你馴服了什麼就要對她永遠的負責。

  What beautifies the desert is that he hides a well somewhere.

  沙漠的美麗在于某處藏有泉井。

  They go into the rapids, but they do not know what they are looking for.

  他們步入湍流,但并不知道在尋找什麼。

  The eyes are blind. You must seek with your heart.

  眼睛是盲的,你要用心去探索。

  ,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tft每日頭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查看全部

相关知識资讯推荐

热门知識资讯推荐

网友关注

Copyright 2023-2025 - www.tft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